天文和统计国际研讨会第一轮通知
2018-08-25 15:41   审核人:

天文和统计国际研讨会

(2018年10月9日–12日,广州)

第一轮通知

近年来随着越来越多天文设备的投入使用,天文数据以海量的形式呈现,天文数据的后期处理与统计分析对获取天体物理信息变得越来越重要。为促进国内外天文数据统计领域的交流,加强国内外天文同行的合作,我们计划于2018年10月9日到12日在广州市鸣泉居会议中心举办“天文和统计国际研讨会”国际学术会议。

会议报名的方法是填写《会议回执》并发送至yh_yuan@gzhu.edu.cn,邮件主题注明“天文和统计国际研讨会”报名。报名截止日期:9月20日。本次会议不收取注册费,食宿自理。会议具体日程,住宿和交通信息将在后续通知中公布。

 

 南国的秋季是一年中最好的时节,期待与您相会

 

会议组织单位:广州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会议科学组织委员会(SOC,以姓氏拼音字母为序):

 

Alessandra Brazzale(Italy,意大利)、Alok Gupta (India,印度)、Denis Bastieri(Italy,意大利,合作主席)、Giorgio Picci(Italy,意大利)、Jessi Cisewski(USA,美国)、Jian-Sheng Chen (China, 中国)、Jun-Hui Fan(China, 中国,主席)、Jong-Hak Woo(Koren韩国)、Lucio Angelo Antonelli(Italy,意大利)、Omar Kurtanidze(Georgia,格鲁吉亚)、You-Yuan Zhou (China, 中国)

 

会议地方组织委员会(LOC,以姓氏拼音字母为序):

 

陈泽龙、Denis Bastieri窦立明、樊军辉(主席)、谭文胜、王洪光、温伟秀、袁聿海、张靖仪

会议地点:广州市鸣泉居会议中心

会议时间:10月9日-12日。 

报到时间:10月9日;离会时间:10月12日

会议联系人以及联系方式:

谭文胜(Tel: 13342885393)

窦立明  (Tel: 17098870571)

袁聿海,(Tel: 13342884508), yh_yuan@gzhu.edu.cn

 

广州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8年8月20日

 

 


 

 

天文和统计国际研讨会

 

(2018年10月9日–12日,广州)

会议回执

 

姓名

性别

单位

手机号

邮箱

到会日期及航班号

离会日期及航班号

 

报告题目

 

姓名

报告题目

 

各位老师和天文同行:

请将会议回执和报告题目在9月20日前发到会议联系人的电子信箱(yh_yuan@gzhu.edu.cn)。非常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会议联系人:

袁聿海  Yu-Hai Yuan    yh_yuan@gzhu.edu.cn     cellphone

 

 

点击下载:第一轮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