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专家莅临我院开展深度访谈
2018-05-22 18:15   审核人:

 

522日下午,评估专家章云教授莅临我院进行了深度访谈。访谈在行政西前座210会议室举行,分为专业负责人访谈和学院领导访谈,我院全体党政领导、各专业负责人分别参与了访谈。

专业负责人访谈会上,章云教授从专业目标定位、人才培养、师资状况、学生获得感等方面与我院四位专业负责人开展了访谈。谢洪鲸教授、罗高涌教授、杨汝教授、刘翠红教授分别就各个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和未来专业建设的方向进行了介绍。

微信图片_20180522181814

微信图片_20180522173957

微信图片_20180522173922

学院领导访谈会上,章云教授对学院顶层设计、目标定位、人才培养、方案实施、未来发展等发面与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深度访谈。张靖仪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学院人才培养、课堂教学、培养模式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陈泽龙书记对学院学生整体就业情况,以及毕业生满意度跟踪调查进行了补充介绍。

微信图片_20180522173852

微信图片_20180522181907

最后,章云教授对我院的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此次深度访谈,进一步加强了评估专家对我院的了解,同时为学院进一步提升本科教学质量和全面发展提供了前进方向,充分体现了“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内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