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孙延明副校长参加我院电子系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
2018-06-06 14:44   审核人:

 

   201865日,孙延明副校长莅临我院参加电子系学科建设、专业发展与师资队伍建设为主题的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议由电子系主任罗高涌同志主持,党委书记陈泽龙同志、电子系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外人士朱卫安老师列席会议。

     首先,物联网支部书记周发升同志、光电支部书记陈志峰同志围绕专业发展、师资队伍、党员队伍和党员教育基本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分别进行了PPT汇报。随后,党员同志曾衍瀚、承江红、曹忠、方晓惠等老师纷纷发言,开展讨论,献计献策。

    孙延明副校长对大家提出的校车班次、排课难、教师分类改革、学位点建设等问题分别进行了解答和指导。

最后,党委书记陈泽龙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给予了肯定,强调支部要在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搞好业务,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参与单位的发展决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