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我为母院高水平建设建言献策”————我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党员与领导教师代表座谈会
2018-06-26 11:39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工办 审核人:

 

2018届毕业生即将告别母校之际,为切实做好2018届毕业生教育与文明离校管理工作,充分发挥毕业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员身份,凝聚党员力量,为学校高水平建设和学院发展助力,625日上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行政西前座210会议室召开了2018届毕业生党员与领导教师代表座谈会。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电子系陈志峰副教授、综合办主任温伟秀老师、全体辅导员、研究生党支部和本科生党支部毕业生党员出席了本次座谈会。师生们共聚一堂,开怀畅谈。

  

会上,学院党委陈泽龙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毕业生党员们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同时感谢毕业生党员们关心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对学校和学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他希望学院毕业生能够结合我校建设高水平大学的新征程,围绕“广大的现在和广大的未来”这一中心,在教风、学风建设等方面提出中肯的意见,全体师生同心、同向而行。希望毕业生继续关注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以母校为荣,心系母院。 

 

   

 

研究生和本科生毕业党员代表分别向老师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回顾了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情况,简要介绍了毕业后的工作去向,对学校和学院多年来的教育和培养表示了感谢。接下来,毕业生党员围绕学校研究生教学、科研、就业和生活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学术报告会、专业课程和实验课程的设置、毕业设计、科研平台等都是毕业生党员颇为关注的问题,学院领导与毕业生党员们围绕这些问题进行了深入而热烈的交流和讨论。

 

此外,毕业生党员在会前认真准备,并形成了书面的建议材料,在会上分别提交给王洪光副院长和陈渊副院长。

 

   

在认真听取师生们的发言后,学院领导班子充分肯定了大家提出的宝贵建议,并对即将启程的毕业生们表达了深切的祝福与期望。张靖仪院长表示,学校自提出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以来,越来越强调以学生为主体,希望同学们能继续在教学管理、课程设置、学风建设等方面提出宝贵的建议。他殷切期望即将毕业的莘莘学子心系母校的建设与发展,为高水平大学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

 

   

毕业生党员建言献策活动和师生座谈会是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18年毕业生文明离校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的重要活动形式,有利于进一步强化学生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对引导毕业生党员更好的服务社会发展和国家建设,以实际行动为母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增光添彩具有积极作用。

 

   

(供稿: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学工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