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工会举办2018年总结暨新年茶话会
2018-12-28 11:17   审核人:

 

20181225日中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工会在理科南110召开了“物电学院工会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新年茶话会”。这是物电学院工会首次尝试以“茶话会”的形式进行年度总结会,物电学院各级领导及教职工均出席了会议。

工会提前在会议现场摆放了精心准备的饮料及茶点,并播放优美的音乐。在轻松和乐的气氛中,我院工会主席——李燕冰副书记作了“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分工会2018年工作总结与下一年计划”的工作总结,概述了我院工会在服务教职工、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及成效,并提出了学院工会2019年的工作设想。随后,我院陈泽龙书记发表讲话,对物电学院工会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工会工作在紧密结合服务学院广大教工,丰富教工的精神生活与推动学院高水平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新的期望。

会议自由交流期间,大家享用着茶点,借此机会相互交流生活及工作,有些小组趁机还开了个小会,原定半个小时的总结交流会,一个小时后,大家才尽兴离去,我院工会首届“茶话会”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