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物电学院学术年会成功举行
2019-01-09 01:58   审核人:

为了提升学术氛围,促进师生交流近期工作进展和未来工作设想,学院举办了各专业的2018学术年会,这是首次尝试举办院内学术年会。

光电学术年会于2018年12月18日率先在理学实验楼409举行,方晓惠、陈志峰、张冰志、葛军、万明桂、张伟等6位老师做了学术报告。光电信息系教师与研究生及部分物理系和物联网系教师,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物理与天文学术年会于2019年1月8日全天在理学实验楼718报告厅举行,樊军辉、陈曦、张江水、潘书生、张艳阳、刘军丰等24位老师做了学术报告,共有60余位师生参加了会议。中山大学中法核工程与技术学院王彪教授、华南理工大学物理与光电学院邓文基教授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会议,并担任了年会优秀青年学术报告奖的评委。经过校内外8位教授评委的评选,仝号、窦立明、毛业伟、姚玲敏、单文语和陈继培共6位青年教师荣获首届年会优秀青年学术报告奖。王彪教授和邓文基教授为获奖者颁发了奖状。

物联网学术年会于1月8日下午在理学实验楼409举行,浣沙、曹忠、曾衍瀚、周发升和罗高涌等5位教师做了学术报告,物联网系10余位师生参加了会议。

本届年会得到了师生的积极参与,取得了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