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军辉教授荣获2019年英国皇家物理学会(IOP)高被引作者奖
2019-09-13 08:59   审核人:

    近日,我院樊军辉教授2016年在天文学权威期刊Astrophysical Journal Supplement Series(2016,Vol.226, p.20)上发表的文章“The spectral energy distributions of Fermi blazars”入选“2019年英国皇家物理学会(IOP)高被引作者奖 (中国)”。该文在2016-2018年期间被引用次数在天文与天体物理学领域达到前1%。

  

  英国皇家物理学会(IOP)成立于1873年,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学术协会之一。目前IOP已成为全球性的学术协会,其宗旨在于促进物理学的发展及其在全世界的传播。IOP所属的出版社专注于物理学及相关科学, 迄今为止,IOP共出版将近90种期刊,涵盖了应用物理、计算机科学、凝聚态和材料科学,数学物理、医学和生物学等多个领域。该奖项主要授予2016-2018这三年中来自于中国地区在天文和天体物理研究领域的最高引用的前1%论文,引用率基于Web of Science的收录。名单已在IOP出版社网站上公布(http://ioppublishing.org/china-top-cited-author-award/top-articles-astronomy-astrophysics/)。

 

 

5A3CB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