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19-10-21 14:48   审核人:

 

   

    2019年1021日上午,学院党委于行政西前210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非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务秘书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首先观看了《习近平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和《共建美好家园 共创美好未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解读》的视频;随后,学院党委书记陈泽龙同志就学习、宣传贯彻好《讲话精神》和《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应知应会知识学习手册》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学深悟透文件的深刻内涵;二是加强学院文化建设,团结好少数民族教职员工;三是关心关注关爱少数民族学生,做好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四是各支部要将学习内容列入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学习范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