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广州大学凝聚态物理学国际研讨会圆满落幕
2019-11-12 10:08   审核人:

2019广州大学凝聚态物理学国际研讨会(The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f Condensed Matter Physics at Guangzhou University 2019)于11月8-10日在大学城南国会国际会议中心成功召开。本次会议由广州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主办,共有来自新加坡、中国香港、中国澳门、中国内地的27位校外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会议。

    研讨会在拓扑材料、强关联电子材料、冷原子与量子气体、光电材料、功能材料、材料生长和制备等各方面举行了近30场学术报告和若干学术海报展示,进行了热烈充分的探讨。本次研讨会加强了我校凝聚态领域科研人员对当前国际研究前沿的了解,向国内外专家展示了我校相关学科的发展水平,加强了与国内外同行的合作与交流。

 

 

会议合影

 

 

常凯院士做首场报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