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思政建设取得硕果
2021-01-07 23:51   审核人:

2021年1月7日,在广州大学召开的2020年课程思政建设工作总结与经验交流会,我院黄峰、袁聿海、刘怡三位老师获表彰。刘怡的“能量”-- 运动的一般等价物入选2020年广州大学课程思政优秀案例,袁聿海的“以学生为核心的混合式教学在物理教学中的推广和应用”获得2020年广州大学省级教学成果奖培育项目、黄峰的“《普通物理1》课程中的心理健康渗透教学探索”获得学科教学渗透心理健康教育优秀教学案例评选一等奖。

2020年中,我院还有取得了其他多项课程思政建设成果,包括:物理学专业获批为校级课程思政师范专业;刘翠红和张成云的“光电技术及应用概述”入选学校课程思政优秀案例。王锋的“严肃的科学软件课程在线教学中的轻松幽默”,满文庆的“光纤通信概述---心理健康渗透教学”,张姗的“在大学物理课堂教学中渗透心理健康教育”分别获得学科教学渗透心理健康教育优秀教学案例评选二等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