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1-01-26 09:30   审核人:

 

根据《中共广州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和学院工作安排,2021119日下午,学院在行政西前座210组织召开了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周云副校长、学院现任党员领导班子及新进党员班子成员全部出席会议,非院领导党委委员、非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党务秘书及2名学生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由曾学毛书记主持。曾学毛书记代表学院党委进行了班子对照检查,随后党员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并进行了坦诚严肃的相互批评。最后,周云副校长对会议进行了点评,他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过程完整、程序规范,问题找的准,方向比较明确,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相见,会议效果很好。同时,周校还对学院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民主生活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突出问题导向、紧盯个人成长、聚焦学院发展,班子党员领导干部分别对照基本要求和重点查找的突出问题,全面查找存在的问题,深入进行党性分析,整改措施切实可行,批评与相互批评开诚布公,氛围友好热烈,达到了坦诚相见、互相帮助、改进工作、增进团结的目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