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2021-03-07 11:15   审核人:

 

 

为了进一步推进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2021年3月5日上午,我院在文新113举行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我院党委书记曾学毛、院长王洪光、党委副书记黄顺婷,光电系主任张武,2017级班主任郝景萌、陈龙斌、姚玲敏,辅导员黄毓婵、叶忱,以及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黄顺婷副书记首先介绍了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现状,并分析了2021年大学生就业形势,鼓励同学们思想上全方位重视,行动上全方位出击,层次上全方位考虑,职位上全方位锁定。  

王洪光院长在会上作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王院长借鉴学科研究的方法,为同学们分析了在就业择业方面的几种看法,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做好就业准备,打磨求职技巧,充分利用好学校和学院的平台资源,放松心态积极就业。  

曾学毛书记针对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落实,进行了进一步动员。曾书记分析了疫情影响下,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并指出毕业生容易出现等、靠、慢就业等问题。曾书记指出,面对疫情,同学们要认清就业形势,调整好就业心态,并结合生动具体的案例,提醒同学们要提前做好就业准备,抓住就业的机会。  

随后,辅导员讲解了学院后续的就业指导工作,详细讲解了签约、就业派遣具体流程以及注意事项,报到证以及就业协议的作用等比较细致的问题。  

本次动员大会让毕业生们充分了解了学院的就业趋势,对未来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希望我院2021届毕业生们以更加积极的心态面对严峻的就业环境,调整自己的就业期望,积极就业,迎接崭新的未来。  

   

   

王洪光院长作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  

   

   

学院党委书记曾学毛作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实动员  

   

学院党委副书记黄顺婷介绍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现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