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院获评2020年资助工作先进集体
2021-04-12 15:41   审核人:

 

                 

318日上午,我校2019-2020年学生资助工作总结及评优会议在图书馆副楼108室组织召开,学生处副处长刘小燕、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老师、学院及二级学院负责学生资助工作的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月文老师主持。  

   

陈思荣老师代表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参与此次会议并进行了工作汇报,通过PPT的形式,展现了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近两年学生资助工作开展情况和育人特色。2020年学生资助工作先进集体的评选中,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被评为资助工作先进集体。  

我院一向重视学生的资助工作,成立了学院学生资助工作小组,结合学院实际,成立了学生资助工作的自我管理组织——资助服务部和班级资助评议小组。在学校的正确领导和学院的指导下,我院坚持立德树人、三全育人的资助工作理念,认真贯彻执行学校有关资助工作的指示精神,并结合本院的实际开展资助工作,严格按照相关程序要求做到公正、公平、公开,既为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提供了经济保障,同时也通过各项资助育人工作培育了学生诚实守信,感恩互助,自立自强的优良品质。对于我院在学生资助工作方面的努力工作与辛勤付出,学校给予了充分肯定。  

未来,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将进一步增强做好学生资助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扎扎实实开展各项资助育人工作,为学生筑起梦想的彩虹,让青春扬帆起航!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