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喜获重点项目等7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
2021-08-20 15:03   审核人: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发布了2021年国家自科基金评审结果。我院获得7项立项,其中重点项目1项,面上项目2项,青年基金4项,详情如下。



项目类型 课题名称 系部 主持人
重点项目 基于FAST银道面巡天的脉冲星观测与理论研究 天文系 王洪光
面上项目 马约拉纳零能模输运信号的理论研究 物理系 刘军丰
面上项目 强子对撞机上单顶夸克产生的两圈量子色动力学修正研究 物理系 陈龙斌
青年科学基金项目 去禁闭量子相变的虚时弛豫动力学研究 物理系 舒玉蓉
青年科学基金项目 基于多机制协同效应的柔性储钠负极的结构调控及其储能机理研究 材料科学与工程系 邓青林
青年科学基金项目 费米耀变体相对论性喷流中高能粒子加速机制研究 天文系 裴致远(博士后)
青年科学基金项目 高陈数拓扑材料中背景自旋及轨道磁电耦合性质的研究 物理系 王思思(博士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