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大学光电科普基地入选广东省教育科普基地
2022-05-26 13:53   审核人:

2022年3月,广州大学光电科普基地正式入选省教育科普基地。2022年5月9日,举行了广州大学光电科普基地入选省教育科普基地的揭牌仪式,现场掌声热烈。

 

        图片

学院领导和刘翠红老师进行揭牌

 

首先,广州大学光电科普基地负责人刘翠红教授介绍了广州大学光电科普基地的建设初衷和成立以来科普项目的相关情况、近期的科普工作计划。

 

        图片

刘翠红老师讲话

 

接着,广州大学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王院长表达了对广州大学光电科普基地的科普事业的肯定与支持。学院领导曾学毛书记也对科普基地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表示大力支持今后的工作。

 

        图片

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院长讲话

 

学校科研处杨处长强调要继续坚持立足广州市,放眼广东省,不断总结经验、探索创新、强化管理,把基地建设成为全市学生与市民进行科普实践的重要阵地,为锻造广州大学光电科普基地科普品牌、推动科普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图片

广州大学科研处处长讲话

 

此次广州大学光电科普基地入选省教育科普基地,是广东省科普教育基地对我们科普初心和科普成功的认可与支持。基地围绕“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制定有效的工作方案。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以“好看,好玩、好奇,好思”为特色设计光电科普活动内容,力求做好科普本职,给学生提供一个开阔视野的良好平台,于此体验科学的神奇和乐趣,激发科学兴趣!

 

        图片

揭牌仪式合照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5CAh6DPl7WGXQz23txlm3A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