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万新杯”学生课外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
2015-12-15 18:27   审核人:

2015121日,学院在理南522隆重举行了 “万新杯”学生课外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学院党委陈筠书记、学院党委卢国潜副书记、院长助理罗高涌老师、学院热心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活动的指导教师、学工办全体老师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共计三百余人。启动仪式分为四个环节,首先由陈筠书记总体介绍了我院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活动的大致情况,并就本次大赛的目的及意义做了充分动员。第二个环节是学院实验中心副主任刘佐濂老师详细介绍了我院学生科技创新活动的平台及相关社团和基地。第三个环节是学院团委书记肖华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本次大赛的参赛流程和注意事项。最后一个环节是由到会的指导老师逐一介绍自己的专业领域和研究方向,进行老师与同学的项目对接。

本次活动是我院培养和提高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的一个重要举措。学院希望通过成功举办“万新杯”学生课外创新创业大赛,发现和培养一批具有创新思维和创业潜力的优秀人才,为“挑战杯”科技作品竞赛和创业计划大赛等各类学生科技创新竞赛做好人才储备和项目储备,同时为学生创新创业提供助力。

 

http://portal.gzhu.edu.cn/image/image_gallery?uuid=17c7f9b5-a81b-44c0-8e2d-562309067a50&groupId=26297&t=1450167269107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