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易班工作动员培训会在B22五室一站召开
2016-10-14 18:32   审核人:

为了提高我们学院各班级易班工作团队的平台操作能力,1012日晚上8点在b22栋的心情驿站举行了易班工作动员培训会。学院学工办主任符庭老师、兼职辅导员陈绮惠老师、林海龙老师、郭桃老师、贺静老师,还有16级导生组长马浩同学、各年级级长及班长参加了本次培训。

http://portal.gzhu.edu.cn/image/image_gallery?uuid=bba32a49-a2fe-4f48-af10-e2af2e4a089c&groupId=26297&t=1476418094999

本次培训会上,符庭老师介绍了我们学院易班团队的运作模式,指出了开展易班工作的主要目的和方法,并对易班应用的搭建进行了详细介绍。

自学校推行易班工作以来,学院领导和学工办全体辅导员高度重视,成立了学院易班工作团队,加强团队建设和宣传发动,不仅要求新生积极注册,还动员老生特别是党员、学生干部积极参与,以构建起完善的学院易班建设与工作机制。近期,学院五室一站还将在B22整个楼栋加大易班工作的宣传及应用, 发动本楼栋的同学积极加入B22易班工作群,利用易班平台及时发布五室一站特色活动月的相关信息和开展情况,充分发挥易班线上线下楼栋同构、师生交流同行的优势,努力打造师生温馨的网上家园。

http://portal.gzhu.edu.cn/image/image_gallery?uuid=5d397271-5c10-4822-8b0f-d53c36c613ea&groupId=26297&t=1476418095000

在培训会上,导生组长马浩同学进行了上机实操演示,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

http://portal.gzhu.edu.cn/image/image_gallery?uuid=e8f6a662-cc57-4b76-aa2f-63d38ef18c32&groupId=26297&t=1476418095001

培训会后,符庭老师表示,易班既方便了老师也方便了学生,是大学生网络互动的平台,与本学院专业特色相结合,体现了我们学院的优势,也对我们有很大的帮助。这个平台简单易用,能灵活应用到学生事务和活动中,在提高工作效率的同时减轻了工作量。 http://portal.gzhu.edu.cn/image/image_gallery?uuid=2e33222a-9811-4e44-a432-ecc98aa3fe9a&groupId=26297&t=1476418095001

易班是面向师生的新型平台,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这是一个机遇也是一个挑战,易班上的应用是否契合学生需求决定了易班能否融入学生的学习生活。我院对易班工作团队进行了工作动员培训,是为了班级懂得如何使用易班平台建立适合自己的应用,把易班与日常生活有机结合起来,变得更像是我们的精神生活家园,真正实现乐在易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