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14级光电专业学生到暨南大学参观交流
2017-06-28 18:45   审核人:

    大三结束之际,我们对未来有了更多的想法同时也感到有点迷茫。在学院刘翠红教授建议下,我们计划期末考试结束后走出校门,通过交流学习开拓视野。第一站,我们选择暨南大学理工学院光电工程系。把时间地点活动内容确定后,陈芷妍同学马上通过班级的微信群,发布了这个消息,短短两天就确定有13位光电专业同学参与,大家对此行充满期待。

  http://portal.gzhu.edu.cn/image/image_gallery?uuid=92886ab8-b93a-4be2-a5b0-2c12d7f1b028&groupId=26297&t=1498646169423

623日下午, 我们如期来到暨南大学,理工学院的陈哲教授等热情地接待了我们。我们首先参加了研究生的研究讨论课,课上研一的同学们自信地介绍了自己的课题及研究成果。期间老师和同学们之间的提问交流热烈而深入,这种自由不失严谨的学习氛围让人印象深刻,憧憬着一年之后能有幸成为他们当中的一员。

随后理工学院微纳光电子信息技术团队的老师们带领我们参观了理工学院楼的实验室,同时也对团队的科研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二维材料、纳米粒子与SPR技术、微纳光纤、可见光通信、生物3D打印等等仿佛打开了一扇新世界的大门,在与老师们的交流中我们获益匪浅。

  http://portal.gzhu.edu.cn/image/image_gallery?uuid=5d91a61f-7de0-4cd5-b504-addac1b0d066&groupId=26297&t=1498646188066

    暨大之行至此圆满结束,我们心中有了新的梦想,与前进的动力。伙伴们,加油!在此衷心感谢各位老师和同学们对本次活动的支持和帮助。期待下一站有更多的同学与我们同行。

 

 

 

 

 

 

                 (供稿 14级光电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