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雷锋精神,争创文明宿舍”——B22五室一站春季学生宿舍卫生大扫除活动
2018-03-13 19:43   审核人:

  为大力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传承雷锋艰苦朴素的优良作风,共同造干净卫生的生活学习环境,着力推进打造有品质校园生活,充分发挥我院学生公寓“五室一站”党建育人、文化育人、制度育人、行为培养和品格培育的功能,3月8日下午,由我院B22“五室一站”牵头,开展了春季学生宿舍大扫除行动。

 

 

  当天下午,我院党委李燕冰副书记、B22五室一站党建办副主任王志杰老师及学工办黄毓婵老师带领我院全体五室一站人员、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勤工助学志愿者三支队伍,在B22楼栋全面开展了大扫除。对宿舍楼走廊、宿舍楼楼道、宿舍内、宿舍门禁、宿舍大院内的卫生死角进行了清洁,并发动楼栋的宿舍成员开展了宿舍内务卫生整治。B22每一层楼都能看到同学们劳动的身影,学生党员及学生干部都能发挥表率作用,大家不怕脏不怕累,互帮互助,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李燕冰副书记带领辅导员老师也亲自拿起劳动工具与同学们一起清理楼栋卫生,营造良好宿舍环境。在三位老师的带领下,经过长达两个小时的奋战,大扫除提前完成,还B22楼栋一个崭新的面貌,还楼栋学生一个美丽的家园!

 

  今后,为努力打造有品质的校园生活,着力改善和提升校园生活空间品质,让宿舍庭院成为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和学校育人的一个重要场所,定于每月第二周周二下午,各楼栋党建办、舍区办将组织“五室一站”和楼层长等工作人员指导本楼栋住宿同学进行宿舍大扫除,消除安全隐患和卫生死角,创建良好的宿舍环境,督促同学们将宿舍卫生清洁常规化、常态化。

  此外,为了广大师生的人身安全,遵守学校学生住宿管理相关规定,再次提醒已在校园饲养宠物的同学于本月内妥善处置所饲养的宠物,不得继续在校园内饲养宠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