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全体班长、团支书会议暨迎接2018年本科评估学生干部动员大会
2018-04-27 09:25   审核人:

  2018年4月23日中午,我院在210会议室召开了全体班长、团支书会议暨迎接2018年本科评估学生干部动员大会。我院党委李燕冰副书记,学工办主任薛敏,团委书记王志杰,辅导员黄毓婵,全院各班班长、团支书共同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李燕冰副书记对近期学生工作进行了部署。首先,本科评估动员方面,希望各班学生干部能够起带头模范作用,动员同学们严格遵守课堂行为准则,上课不迟到、不旷课、不睡觉、不玩手机、不把早餐带入课室。其次,学风建设方面,鼓励同学们成立考研小团队,提升考研积极性,寻求更好的发展平台。再次,垃圾分类动员方面,李书记强调,垃圾分类既是响应国家“共建、共治、共享”的号召,也是落实学校建设有品质的校园生活的直接体现,同学们要发挥主人翁精神,做好宿舍卫生,让生活环境更加整洁、舒适。最后,李书记对学院宣传、心理、科技竞赛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随后,学工办主任薛敏老师和团委书记王志杰老师分别就学生工作和团委工作方面作了相关说明。薛老师强调,各班要重视本科教学评估和宿舍环境建设,开好主题班会,动员班上同学遵守课堂行为准则,共同维护好宿舍卫生。王老师强调,班团一体化是未来发展的趋势,希望各班能在下学期落实好这项工作。物电团委将也将切实从同学们的学习和成长出发,搭建好科研科研人才库,更好地为广大同学服务。

 

  本次会议让学院学生干部更加了解本科教学评估和垃圾分类工作,为我院2018年本科教学评估和学生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工作的顺利进行做了充分的准备。

 

(2018-4-27学工办更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