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院物联171班赖鹏卫同学光荣入伍
2018-09-07 11:42   审核人:

 

军营是一所培养人才的大学校,是一座锻造男子汉的大熔炉,依法服兵役是我国每个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经过网上报名、体检、政审等环节的严格挑选,我院2017级物联网工程专业的赖鹏卫同学光荣入伍。

201897日上午,广州大学2018年夏秋季入伍学生欢送大会在行政西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会上,周云副校长向本次入伍的学生表示了祝贺,并向入伍学生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主动适应,完成转变。希望入伍学生在军营中不怕苦、不怕累,努力学习,早日转变为一名合格的军人。二是学好本领,做合格军人。希望入伍学生听从命令和指挥,努力学好保家卫国的本领,培养明辨是非的能力,成为一名作风过硬、政治素质过硬的军人。三是为理想,更努力。希望入伍学生谨记自身是广州大学的学生,树立榜样意识,做好每一件小事,朝自己的理想努力,成为一名高素质人才。

我院赖鹏卫同学代表新入伍学生在会上发言。“大家好!我是来自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物联171的赖鹏卫,我的名字当中有一个“卫”字,我希望自己能发挥专业所长,当兵保家卫国!此时此刻的我是无比激动的,能够作为学生代表发言,我感到非常荣幸!”赖鹏卫同学对祖国、学校、家人和老师的培养之情表示了感谢,并承诺,我们到部队后一定加倍努力学习,刻苦训练、不怕苦,不怕累,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做一名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中国现代化军人,不辜负党和国家、学校和家人对我们的期望!

    145262069941761721

 

    437095158801610133

    759103465086234730

 

成为中国人民解放军的一员,是个人和家庭的光荣,也是学校和学院的骄傲!让我们预祝赖鹏卫同学在军营中一切顺利!健康成长!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军人,为国家争光!为家人争光!为学校和学院争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