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物联网本科生在IEEE APCCAS会议上获得Best Presentation奖
2018-11-05 00:14   审核人:

在近日举行的2018 IEEE Asia Pacific Conference on Circuits and Systems(APCCAS)期间,广州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15级物联网专业本科生黄华杰同学做了《Performance optimization for the CMOS voltage reference circuit based on NSGA-Ⅱ》的报告。该课题研究利用遗传算法实现模拟集成电路参数的自动和快速优化,所得结果验证了该设想和算法在模拟集成电路设计领域的可行性,获得了与会专家学者的广泛关注和认可。经过评委的审评,在美国、新加坡、中国台湾和大陆中国科技大学、电子科技大学等著名高校的教授、青年学者和研究生中,作为唯一的本科生,黄华杰同学脱颖而出,获得Session Best Presentation奖。

黄华杰同学大二加入曾衍瀚副教授物联网芯片设计团队,本论文由曾衍瀚副教授指导,相关工作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应用于物联网无源感知设备的低功耗高PSR全集成LDO稳压器研究》、省自然科学基金和广州科学技术项目的支持。

APCCAS是每两年一届的有关电路设计实现,系统开发研究,以及固态器件工艺等方面亚太地区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国际会议。会议旨在加强国际学术交流,讨论电路与系统领域的发展趋势,为促进学产研相结合提供良好的平台。本届APCCAS会议于102630日在中国四川成都香格里拉酒店举行。来自世界各个国家和地区学术界、产业界的杰出代表参会,共同探讨电路与系统技术的发展与应用。

 

 

 

1B8C3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