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大二学生获得全国大学生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华南分赛区三等奖
2019-07-21 06:04   审核人:

2019716-18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广州市半导体协会承办的第三届全国大学生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华南分赛区大赛在广州成功举办。本次集创大赛华南赛区决赛共吸引到了华南地区10余个学校的200多名学生参与,规模盛大空前。717日上午,决赛在广州芯大厦如期举行,71支决赛队伍按8个杯赛分三组同步进行。我院大二学生植浩昌、陈泳楠、陈俊凯和周威、大三学生杨敬慈取得好成绩,获得燕东微电子杯三等奖,这也是广州大学第一次参加该项赛事。

上述同学大二加入曾衍瀚副教授物联网芯片设计团队,比赛由曾衍瀚副教授指导,相关工作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应用于物联网无源感知设备的低功耗高PSR全集成LDO稳压器研究》、省自然科学基金和广州科学技术项目的支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