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5项作品参加我校第十七届“挑战杯”校赛终审
2021-03-25 10:01   审核人:

 

323日,我校在图书馆副楼一楼和讲学厅外大厅举行了第十七届“挑战杯”作品竞赛校赛终审决赛。我院有5项作品进入了校赛终审决赛,具体信息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决赛当天上午,在我院参赛项目《一种海浪发电装置的研究实践》展示摊位前,我校党委副书记聂贵新、校团委书记林焕清认真倾听了项目负责人詹映柔同学的介绍,并针对项目的背景、发明原理、项目意义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我院党委书记曾学毛,副院长张冰志、陈志峰,党委副书记黄顺婷,项目指导老师,辅导员等也前往我院参赛队伍的摊位进行观摩和指导。  

为做好本届“挑战杯”竞赛的参赛组织工作,我院自2020年3月启动立项申报工作。院内组织工作历经培训宣讲、院内初评、校级立项、院内评审推荐、校内初赛、院内答辩、终审决赛等阶段,立项作品9件(科技发明类2项,自然科学类7项),最终经过学校评委会审核,遴选出5件作品入围校赛终审决赛。    

   

   

我院参赛选手为校领导介绍项目成果  

   

   

我院参赛选手为院领导介绍项目成果  

   

我院参赛作品展示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