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开展寒假招生宣传活动
2018-05-26 17:00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工办 审核人:

    为进一步加深各地高中生及家长对我校的了解和认同,扩大我校在社会上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锻炼在校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2018年寒假,我院组织了多支宣传小分队,分别前往郑裕彤小学、茂名一中、潮南实验学校、鹤山一中等省内高中开展招生宣传活动,取得了较好反响。

宣讲过程中,队员们分别采取PPT宣讲、播放宣传视频、发放宣传材料、等不同形式宣传我校。队员们与高三学子分享学习经验和大学经历,详细介绍学校及学院的历史背景、学科设置、师资背景、就业去向等方面的内容,用独特而富有新意的方式动情描述了广大的特色和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激发了学弟学妹们浓厚的兴趣。队员们针对同学们的具体问题,为学生们一一细致耐心的解答,帮助其对广大、对学院有更加全面的认识了解。

此次回访母校招生宣传活动,不仅锻炼了学生的实践能力,更成为我校招生宣传工作的先驱力量,提高了广大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对争取优质生源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为今后招生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cd9e076708dabbe5fffa3cfaf7fa378f

  

  2c71a6bd70d1e6483173eb11b9e1131f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