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寻访校友足迹”活动
2018-05-18 16:54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工办 审核人:

   为了拓宽母校与校友在校学生提供社会实践的机会,使在校学生与校友达到双向交流、分享校友奋斗历程和吸取成功经验的目的。同时,向校友宣传母校,弘扬广州大学传统,传承广州大学精神,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201781日开展了“寻访校友足迹”活动。

本次活动先后寻访了广州市培正中学吕超校长,广州朗威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甘达、袁伟旋,广东中旅移民签证顾问有限公司高级留学顾问梅璐婷,广州极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人林述颖五名校友,通过实地采访的形式,走进校友的生活与工作,倾听校友讲述大学时光的青春记忆,在拼搏道路上的攻坚克难;为校友们介绍母校近年的新貌与发展,传递母校对校友的关注与期盼。校友们还结合自身创业经历和公司业务发展情况,对母校人才培养、创新创业教育、校企合作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建议意见。

此次寻访校友活动,密切了母校、校友和在校学子的联系,拓宽了母校与校友交流、合作的渠道,增进了校友对母校的热爱、关注和了解,增强了校友感恩母校、回馈母校的意识,为在校生创造了更多学习和对外交流的机会,增长了见识和才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