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学子在首届华南区大学生光电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2018-07-05 14:19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工办 审核人:

 

616日至18日,由广东省光学学会主办,中山大学和华南光电创客实践基地承办的首届华南区大学生光电设计大赛在中山大学举行,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华南三省区11所院校的35支队伍同场竞技交流。我院光电三支队伍获得一个二等奖,两个三等奖。

  34317509478262207

(二等奖颁奖现场,右一为我院刘翠红教授,左三为我院获奖学生代表王克)

 

 

(三等奖颁奖现场,右一为我院陈志峰副教授,右二为我院获奖学生代表江锦荣,右四为获奖学生代表宁子威) 

据悉,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大赛系由中国光学学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联合主办,旨在通过光电竞赛平台,云集全国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及其相近专业的在校学生,通过互相交流、学习,展示才华,突出能力,促进光电知识的普及,加强大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和团队精神的锻炼和培养,推动高等教育人才培养模式和实践教学改革,提高学生的培养质量。华南区大学生光电设计大赛是重要的其地区性分赛。

 

首届华南区光电设计大赛获奖情况

序号

组别

获奖情况

组长

组员

指导老师

1

小车

二等奖

江锦荣

江锦荣 王克 黄卓辉

陈志峰、刘佐濂

2

小车

三等奖

颜健锋

颜健锋 杜洽宇 宁子威

陈志峰

3

毛玻璃

三等奖

李勇基

李勇基 刘俊杰

邓荣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