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大学携手十牛科技开启实习基地新篇章
2018-07-11 14:56 物电学院  审核人:

    2018年7月9日下午,广州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陈泽龙书记、张靖仪院长率队亲切慰问正在十牛科技开展实习工作的师生,并和广州市十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了“广州大学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经过4年的产学研磨合后,双方本着互惠共赢的原则,正式签约共建广州大学校外实习(实践)教学基地,共同培养优秀技术人才。十牛科技董事长麦健祺先生、CEO李琼女士、技术研发总监何伟炳先生代表公司参与了此次揭牌仪式。

 

 

 

 


    麦健祺董事长代表十牛科技向来访的各位领导介绍了该公司的项目进度、硬件产品、软件平台等发展状况,并表示此次与广州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共建实习基地,将会有效协助其进行技术研究与产品开发,还将为公司的长远发展输送优秀人才。
 

   对此,广州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领导表示,十牛科技发展前景广阔、技术研发力量过硬,安排相关专业的本科生到十牛科技进行实习,既是对实习生在校学习情况的检验,又能够对他们进行有效的就业前培训,从十牛科技的业界老师身上学习到实用的工作方法、敬业爱岗的工作精神,从而提高学生自身的业务能力,对学生、学院和十牛科技的发展都将有长远的效益。最后,双方共同为实习基地揭牌。 

 

 

 


 

  

    十牛科技此次成为广州大学实习基地后,双方将以此为契机,发挥各自优势,加强交流沟通,在科技领军人才、基础课题研究等方面展开更加深入的合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