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举行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
2016-09-14 18:32   审核人:

 

912日下午四点我院在图书馆一楼讲学厅隆重举行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我院院长樊军辉教授、党委书记陈筠老师、副院长张靖仪教授、副院长皮飞鹏副教授、院长助理罗高涌教授、院长助理陈渊教授以及部分专家教授、各系、办公室、中心正副主任、全体辅导员、2016级各班班主任出席了开学典礼。

樊军辉院长代表全院师生对全体新生加入我院这个大家庭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名家名师,让新生了解了我院的概况、发展目标、学院特色等,以及近年来我院发展所取得的成果及今后发展形势,增强了新同学对我院的归属感和认同感。他指出,学校正在全力以赴为争取进入建设高水平大学行列而奋斗,号召2016级新生好好学习,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对于即将开启的大学生活,他对全体新同学提出了感恩、宽容、树立牢固的专业思想、遵守校纪校规、积极参加各项课外学术科技竞赛等几点希望和要求。

2014级物理2班陈晓华同学作为高年级学生代表发言,寄语新同学要自己有目标,不要碌碌无为;珍惜美好的大学时光,认真听课学习,强调了考试的严重性,鼓励同学们励志奋发,积极参与各种学科竞赛和社会实践活动;最后在学业工作繁忙的同时不要忘记常问候自己的父母家人;最后祝愿新同学们在我院大胆放飞自己的人生梦想。随后2016级光电2班陈绮静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发言,号召同学们学会竞争,敢于展现自我,具备自理能力,拥有团队责任感,共同度过美好的大学时光,最后以nothing's goo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画龙点睛,表达出自己对未来学习生活的期待与展望!

最后学工办主任、2016级辅导员符庭老师对本次开学典礼作了总结,对新生这几天的表现作出表扬,并传授一些学习生活的经验,最后祝愿新同学新学期学习进步!

 

http://portal.gzhu.edu.cn/image/image_gallery?uuid=ca2f6e2d-592a-49d4-a6be-6c29bde60129&groupId=26297&t=1473813721045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