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校时光:这个春节,格外温暖
2018-03-13 18:25   审核人:

  金鸡报晓去,瑞犬迎新来。相信大部分小伙伴春节期间都和家人团聚在一起,享受着其乐融融的美好时光。不少物电同学因工作或学习选择留在学校,他们虽不能回家和家人团聚,但是在学校他们同样可以过一个如家一般温暖的春节。有你们的陪伴,纵然冬雨绵绵,寒风凛冽,也格外温暖。

 

佳节传真情,爱心暖学子
 
  2月13日上午,我校在竹苑饭堂举行了2018年留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春节茶话会。校党委书记屈哨兵、副校长吴开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学院领导、寒假留校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欢聚一堂,喜迎新春。
 
  茶话会上,校领导为学生们派发新年红包及礼品,按传统习俗庆祝春节的到来,餐厅里洋溢着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屈哨兵书记在会上致新春贺词,代表学校向留校学生致以新年的祝福。现场,屈书记诠释了广大就是广阔天地大有作为,选择广大的现在,拥有广大的未来。广大学子要相信自己,感恩家庭(家长),融入学校,拥抱时代。特别希望广州大学培养出来的学生走入社会能做到:特别知书识礼,特别讲卫生爱干净,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屈书记引经据典、融通古今,精彩的讲话引起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举办留校经济困难学生新春慰问活动是我校延续多年的传统,也是学校关心关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成长成才的缩影,让不回家过年的学子们欢度佳节。
 
情系留校生,温暖溢校园
 
  2018年2月22日下午,我院党委李燕冰副书记率学工办主任薛敏、辅导员黄毓婵走访了我院学生宿舍和宿管值班室,看望慰问了学院寒假留校的学生。
  李燕冰副书记一行首先来到B23学生宿舍,看望了学院提前返校的新疆学生,亲切问候了学生返校以来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叮嘱学生充分利用剩余的假期,做好新学期的规划,坚持体育锻炼,增长才干。
 

 
  随后,老师们走访了B4学生宿舍和B8的宿管值班室,探望了学院留校过年的学生和春节期间仍然坚守岗位的勤工助学学生。老师们和学生亲切交谈,代表学院向学生们致以亲切慰问,给学生们送去了精美的易班小礼物。

 

 

  
  通过此次走访,为我院留宿学生送去了关怀和鼓励,同时也特别强调了留校安全问题,让留校学生感受到浓浓的年味和学校的温暖,度过一个舒适、安全、温馨的假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