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两项作品喜获第十五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二等奖
2019-05-29 15:33   审核人:

         

 2019年5月24-26日,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科协、省学联和佛山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和南海区人民政府联合承办的第十五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在佛山科学技术学院(仙溪校区)顺利举行。经竞赛评审委员会评定,我院两项作品获得省赛二等奖。获奖作品的具体信息如下:    

二等奖:《基于深度学习的异常行为自动检测系统》

类别:科技发明制作A类    

指导老师:伍冯洁、黄文恺、黎芳  

团队成员:林佳翰、詹逸、潘伟旋、郑振勤、黄继东、吴川平、张雨楠、张晓冰  

   

二等奖:《妃悠痛经舒宫仪》

类别:科技发明制作A类

指导老师:伍冯洁、刘佐濂、何唐梅

团队成员:李锦韬、许森炫、伍宇晴、但晶晶、蒋晓琤、张文欣、曾沛芸、梁家烨  

   

 祝贺获奖的团队,感谢所有为本届“挑战杯”辛勤付出的老师和同学们!省赛举办期间,我院党委陈泽龙书记、院团委书记王志杰老师也来到比赛现场为参赛学生加油鼓劲!    

近年来,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院老师的大力支持下,“挑战杯”等各项学生科技竞赛工作取得了一定进步。我院先后举办了面向学生的项目宣讲会,以及面向项目指导老师的交流会,学院学生的科研氛围越来越浓厚,相信在良好氛围的影响下,我院学生参加科研项目、创新创业竞赛和学术竞赛的积极性会越来越高!     

 

       

我院参赛作品展示摊位  

 

   

学生为嘉宾讲解项目内容     

 

   

我校师生合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