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升学率突破20%,我院考研录取人数再创历史新高
2021-05-13 14:59   审核人:

近日,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结果陆续公布,截止至513日,我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149人,共有37人被拟录取为硕士研究生。其中,被中山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国家天文台、华南师范大学等"双一流"和国内知名高校录取的共11人,占录取总人数的29.73%。物理学专业、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升学率分别为20.9%、28.05%。学院2021届升学率为24.83%,比去年提高10.21%,创历史新高。

 我院始终围绕“德才兼备、家国情怀、视野开阔,爱体育、懂艺术,能力发展性强”的人才培养目标,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了扎实做好考研服务工作,学院领导、各系专业老师和学工办十分重视2021届本科生考研的动员、备考帮扶,多渠道、多层次、多方面进行指导和跟进,并举办学院考研宣讲会、考研经验分享会等活动,提升学生考研的积极性。近年来,我院学生考研报考、录取人数逐年攀升,考研风气与氛围越发浓厚。

再次热烈祝贺以上学子!这是对我院人才培养质量的肯定,是对老师们辛勤付出的回报,同时也激励了学院的同学们朝考研的目标积极奋进。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祝所有学生都能心怀梦想,脚踏实地,拼搏奋进,争创更好的成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