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校友联络员座谈会
2020-10-27 11:12   审核人:

为做好庆祝我校合并组建20周年校友联络等相关准备工作,加强学校与校友的沟通与联系,更好地凝聚校友的力量,促进学校与广大校友的共同发展,10月24日下午,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在行政西前座210会议室举行了校友联络员座谈会。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曾学毛、院长张靖仪、副院长陈渊、副院长张冰志、党委副书记李燕冰、皮飞鹏副教授、6位毕业生校友联络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燕冰主持。

座谈会上,张靖仪院长首先简要介绍了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情况。张院长从“一流的师资”,“一流的专业”,“一流的人才培养”三个方面向校友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引进、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的发展情况以及所取得的成绩。张院长指出,学院目前的发展势头越来越好,社会认可度也越来越高,希望校友们多支持母校的工作,多回母校看看。

随后,各位校友联络员们分别介绍了自身毕业后的发展情况,汇报了各自的收获和感受,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并围绕学校、学院校友会活动的安排、建立校友通讯录等方面与学院领导和老师们进行互动交流。

学院党委书记曾学毛在总结发言中谈到,今年是广州大学合并组建20周年,在广大校友的支持下,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均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希望各位校友能一起参与20周年校庆活动,欢迎大家多回来走走,并一如既往地关注母校发展,为母校的建设添砖加瓦。

校友联络员是校友连接学校的纽带。目前,我院已建立起校友联络员微信群等交流平台,完善历届校友通讯录,并加强与广东省各市和广州市各区的校友群联系,为校友和母校的联系搭建起良好的桥梁。

 

 

(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校友联络员座谈会现场)

 

 

(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领导老师与校友联络员合影)

关闭窗口